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

脚踏实地的学习、工作、生活

我今天算是扎在数据堆里了,老板交给的任务是:在Internet上和美国的IPO(UK Limited IPO)共同完成为我公司上市融资所需的一系列表格数据。光听这名字就够专业了吧!刚接触这些英文还真是无从下手,勉强认识的几个单词,却是人家写的专业性短句,字面意思和所表达的实际含义不知差了多少。哎!这号高强度工作怎么就让我撞上了,老板给美国的IPO负责人说我计算机好,要他与我在网上交流完成这些专业性表格。倒!计算机什么时候不知死活地跑去搞上市融资了?!还真够考验人!没办法,做不做得好是水平问题,做不做是态度问题。年青人要时刻端正态度呀!
美国的IPO负责人的QQ nickname是longnshort,从老板那得知他是移民到美国的Chinese people(现在应该是美国人了)。我们通过QQ语音交谈,再然后通过longnshort在GOOGLE协作平台上创建的站点共同工作(实际上是我一个人工作,他起指导作用)。老板给了一手项目数据,上面数字尽是单位为RMB的百万、千万、万万,咱老板够拽吧!但谁又知道纸上的数字和届时手中的金额有多大的差距咧?
一直盯着数据在计算,连中午也没有休息做到现在,终于有些问题老板也搞不明白,只有等正在大洋彼岸sleepping的longnshort醒来后再咨询、再继续干。
事情不重,感觉还真累。不得不对老板的想法五体投地,一会儿要建立行业网站,等会又要搞担保融资公司,现在这不又在折腾着上市融资,很荣幸我也或多或少的参与了这些伟大的计划,只是可惜还未见任何一项计划的成功。不知道这算不算脚踏实地!
明天的路还很长,任何人给你许下的承诺都是美好的,但很少能成为现实,所以我们自己就应该多现实些,脚踏实地地走向成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Comment my article.